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延边州公安局开展庆“七一”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延边州公安局组织开展升国旗、入党宣誓和拔河比赛等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凝聚全警力量,激发全体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前进动力,更加自觉地为延边公安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8时3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裴凯带领州局党委成员及400余名民警列队肃立,面向国旗庄严敬礼、高唱国歌,宣示了全警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之后,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抗疫一线中火线入党的姚双、方涵淞、李扬3名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许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在疫情面前,他们冲锋在前、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畏艰险的公安铁军精神。





宣誓仪式后,州局机关8个参赛队、96名民警开展了拔河比赛,局领导分别担任各参赛队的领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政保、网安和技侦支队组成的参赛队最终赢得了冠军,交警、法制和环侦支队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了亚军。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州局机关民警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了全警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结束后,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延边公安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