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延边支队第三季度“魔鬼周”拉开战幕

9月21日,武警吉林总队延边支队2020年度第三季度“魔鬼周”正式拉开战幕。延边支队结合山林茂密的地形特点,坚持全程贯穿实战背景,进一步摔打锤炼特战队员综合作战能力。

“居民地搜剿战斗”“通过染毒山洞”“武装追逃”“攀岩训练”……

这是“魔鬼周”训练的第一天,特战队员们早已全副武装、严阵以待,将面临为期一周的“魔鬼”考验,这不仅是体能、智能、技能的重重比拼,更是意志与勇气的较量。

民居房旁边闪过两个黑色身影。“队长,那边发现‘暴恐分子’!”“迅速追击!”居民地搜剿战斗拉开帷幕,这是一场捕歼战斗,经过几番折腾,成功将“暴恐分子”抓捕。

“据上级通报情况,山洞内发现恐怖分子遗留线索,但山洞内布满有毒气体,现命令我部迅速采取措施”接到命令后各小队迅速带上防毒面具,冲入染毒地带,寻找遗留线索。

武装追逃“根据上级通报恐怖分子向废弃煤矿方向逃窜,上级命令我部迅速进行追击”。接连几天的小雨让山间的小路变得泥泞不堪,队员每走一步,战靴的重量便多增一分。面对困难复杂的地形环境,队员们冲锋陷阵、毫不畏惧,超常的意志品质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在一次次的磨砺中逐渐形成。

“魔鬼周”征程才刚刚开始,前方还有更大和挑战,特战队员们将会用他们的智慧与力量披荆斩棘,克服艰险,全力出击,直达胜利顶峰。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