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回忆那段令人难以忘怀的岁月

9月27日,省院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同红石林区人民检察院共同举行“传承抗联精神,秉持初心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而英勇献身的烈士精神。

清晨,省院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和红石林区人民检察院的党员来到巍巍屹立的杨靖宇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列队庄严肃立,向烈士纪念碑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深切缅怀之情。默哀仪式后,党员们表情严肃、缓步向前,依次走到纪念碑前,向杨靖宇革命烈士鞠躬并献上花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在该院党支部书记孟维殿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整齐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

随后,大家来到蒿子湖密营纪念馆,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继承好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