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四平市公安局成功举办“聚警心、铸警魂、讲奉献、创平安”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凝聚力量,鼓舞士气,筑牢忠诚警魂,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四平公安铁军,充分发挥红色经典作品的正向激励作用,进一步营造学习典型、争做典型、弘扬典型精神的浓厚氛围。9月28日,在举国上下喜迎共和国71周年华诞的美好时刻,四平市公安局举办了全市公安机关“聚警心、铸警魂、讲奉献、创平安”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俊峰参加活动并致辞。

红色革命经典,歌颂和记录了党领导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历程,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精神,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髓,这些作品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能够给予我们强大的前进动力,是我们戮力同心,攻坚克难,推进公安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精神支柱。

全市公安机关各参赛单位精心组织,选手们踊跃报名,共有42个作品参加了初赛的比赛。经过两天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15个作品进入决赛的舞台。参赛选手们以规范严谨的警容、高亢嘹亮的声音、真挚的语言深刻表达公安民警对祖国和人民的无私之爱,和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华儿女奋力开拓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华民族复兴之路这一伟大历程。他们用饱含真情、感人至深的表演带领观众重温当年峥嵘岁月,讴歌先烈丰功伟绩,赞颂新时代发展成就,凝聚砥砺奋进的巨大能量,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本次比赛集中展现了四平市公安局民警、辅警良好的精神风貌,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培养了民警、辅警积极健康向上的情操,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全警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谱写四平公安历史新篇章。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