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特警支队组织开展 2020年度全员训练考核工作

为检验各科队训练成果,提升特警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12月21日至25日,吉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员训练考核工作。

本次训练考核以大队为单位,考核内容为队列基本动作、擒敌拳、基本体能、手枪射击四个科目,取四个科目得分之和进行大队排名。

此次考核是特警支队近年来组织开展的考核项目最多、考核范围最广的训练考核。考核中,支队全体人员迎风雪、战严寒,积极投入到各项考核工作中,充分展现出特警队伍奋勇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此次考核,有效检验了各大队前期训练成果,进一步增强了特警队伍战斗力,全面提升了队伍士气,达到了以考促训的目的,为进一步打造素质过硬、业务扎实的一流公安特警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