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温红色革命精神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充分利用红色资源铸魂强警,加强党性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12月21日,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通化分局党支部书记亲自带队,组织党员民警到集安五女峰“碾盘会议”抗联遗址开展红色教育。

全体党员民警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沿“抗联路”在山林中步行2公里到达“碾盘会议”抗联遗址,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关于抗联英雄杨靖宇组织召开“碾盘会议”及开展抗联战争的相关事迹。

面对一件件有历史感的文物,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听了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事迹,感悟了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精神,对抗联部队在全国抗日大局中做出的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充分认清了党的绝对领导是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复兴的必由之路。

全体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把此次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继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