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推进教育整顿 建设过硬队伍——四平中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3月4日下午,四平法院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在中院召开。会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朴永刚对落实好此次教育整顿提出严格要求,做出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宣传引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在全市法院开展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坚决确保党中央、中央政法委系列决策部署在四平法院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法官干警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要统一到中央、省市委部署上来,要抓牢学习教育、问题查纠和整改总结的主线,突出“严”的主基调,推进自我革命,树牢政治意识,不断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切实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实现长效常治。会议要求,各基层人民法院、中院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指导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在全市法院范围内部署好、开展好,并与落实“三个规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管理年”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治警有机结合起来,打造一只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法律的新时代法院铁军。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杜好主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峰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院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人民法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