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强化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敦化林区基层法院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敦化林区基层法院全院干警前往北山公园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开展以“强化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祭扫的法官干警列队肃立,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脱帽、默哀,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在庄严肃穆的英雄纪念碑前举行悼念仪式,追思逝去的英烈。随后,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活动最后,干警们在烈士纪念碑前瞻仰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进行英勇斗争的辉煌历史,令干警们感受深切、备受鼓舞。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站在党旗下,仿佛看到了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的英勇身姿。在如火如荼的党史教育活动中,通过学习党史,深受教育,深感自豪,更加坚定了为司法工作竭力奉献的决心。

缅怀英烈忆峥嵘,砥砺奋进铸辉煌,本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敦化林区基层法院将组织多种形式的党史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干警甘于奉献的信仰,筑牢对党忠诚的根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干警的奋斗和奉献精神,激励广大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司法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