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加强业务技能培训 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农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安全检查业务培训



为提升全院安保人员安全检查技能, 6月19日,农安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考核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院安保人员进行安全检查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法院机关和人民法庭安全保卫能力和水平。

在理论培训方面,重点对X光机安全检查仪和手持金属探测仪的使用和保养、常见违禁和危险物品的种类和识别方法、人身安检基本要领和工作流程、发现违禁物品的处理、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警用器材使用、文明用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实践考核方面,进行了手持金属探测仪使用和X光机图像识别两门科目。通过受检人身上和受检包中各藏有的3件违禁品,对参训人员手持金属探测仪使用和X光机图像识别进行考核。

此次培训让安保人员再次认识到法院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农安法院会继续坚持对安保人员定期培训,提高安保人员业务能力,确保全院干警与来法院当事人的人身安全,维护法院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