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创新方式方法 注重提质增效——吉林省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为了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意识,近日,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开展了岗位大练兵活动。

此次岗位大练兵活动不同以往,以全新的形式开展。全体人员在部门领导的组织下分别交流了自己对本职工作的认识,老同志分享了多年工作中总结出的经验,同时大家对当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讨论,体现了第三检察部干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工作氛围。

讨论结束后,第三检察部分管院领导贾文喜充分肯定了本次岗位大练兵活动的方式内容和学习效果,表示这种言传身教式的学习效果更加突出,随后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充分认识到第三检察部各项工作和岗位大练兵的重要性,第三检察部工作很多都是全院性的工作,面对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大家要树立信心,积极进取,并通过岗位大练兵,努力提升自己。要保持部门内部之间的协调性,部门内部工作条线众多,当一个条线的工作出现困难时,其他条线的工作人员要互相帮助,只有这样才能把部门工作做好,也只有这样才能形成部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氛围,加深同志间的情谊。无论外部风云如何变幻,我们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的修为,提升自身能力。2021年已经过半,部门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大家还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以部门中的老大哥为榜样,有困难共同克服,齐心协力把第三检察部工作做好。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