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受命齐披甲 亮剑气轩昂——宽城法院法警队干警在省法院擂台赛中表现优异



厉兵秣马练精兵,警务实战强技能。7月28日、29日,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法院法警队闯家兴、刘师岐两名法警,作为长春地区代表队成员参加了全省法院司法警务人员“队列会操”暨第二届“技体能综合操”擂台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听令而动,扬鞭策马。赛前,宽城法院法警队在长春市中院法警支队的号召下,经过队内综合考核、全面考量,选拔闯家兴、刘师岐、丁天亮参加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训练。在历时45天的训练当中,参赛干警头顶烈日、刻苦训练,并与兄弟院其他干警互相切磋,分享经验,共同提高,展现了宽城法院司法警察崭新风貌。最终通过层层选拔,闯家兴、刘师岐分别列选入长春市中院队列组和技体能组。

比赛当天,各市司法警察代表队充分准备、沉着应战,整场比赛气氛紧张、热烈、友好,队列会操整齐划一、技体能会操拼搏振奋,体现出了司法警察昂扬的斗志和过硬的作风。长春地区代表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最终取得队列组一等奖,技体能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宽城法院法警的警务素质,提振了拼搏精神,锤炼了法警队伍战斗力,同时也使法警队员们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与其他警队之间的差距,宽城法院法警队将以此次擂台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苦练过硬本领,努力为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