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全力结案提质效 净月法院加班清案掠影



为实现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圆满收官,第四季度以来,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进入清案攻坚状态,全院干警坚守司法为民初心,勇担公正司法使命,充分利用夜晚时间,开启年底“加班”模式,坚决推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

党组带头加班加点,鼓舞全院士气,精心开展清案活动,每晚准时聚集在会议室,就未审结的疑难复杂案件进行研判交流,与法官共同梳理案情,寻找化解案件矛盾的突破点。

夜幕下,案卷材料的翻动声与键盘的敲打声汇集在一起,法官们目光如炬、紧盯电脑,正在抓紧时间查阅案卷、撰写裁判文书;法官助理和书记员忙着夜间送达、整理案卷、扫描上传、校对文稿、装订归档,用自己的脚步按下司法为民“快进键”;执行干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夜间执行,集中出击,查人找物,共破执行难关,全力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立案大厅灯火通明,整理登记、准备材料、繁简分流、不辞劳苦、不遗余力,奋战司法为民的第一线;办公室、审管办、政治部、法警队的干警们也都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奋斗,最大限度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这些只是法院干警默默付出的缩影,每一篇文书的撰写,每一起案件的办结、每一次信息的录入、每一本合格的卷宗都凝聚着干警们辛勤工作的汗水。

夜幕下的灯光闪闪是法院人对初心的坚守,奋斗中法徽熠熠是法院人对使命的担当,在争分夺秒的冲刺倒计时里净月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