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代表看法院|对法院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过去的五年,德惠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齐心协力,辛勤付出,夺取了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双胜利”,在抓实教育整顿、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落实暖企惠企政策,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工作中取得了新成绩。

在讨论法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这么说:

刁洪成,菜园子镇党委书记:让司法担当深入到每一项工作当中

法院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实际,可以看出过去五年法院惩治违法犯罪有力度、护航经济发展有功底、加强自身建设有实招、创新工作方法有特点,让我们代表对法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王凤梧,菜园子镇镇长:让工作成效惠及于每一名当事人身上

德惠法院执行质效在全省基层法院中排名第9位,执行质效实现跨越式提升,百姓关注的立案难、执行难问题法院进行了解决,我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司法公正;在教育整顿中,对我们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能够及时反馈,及时落实,让我们感受到了德惠法院主动改革,适应新发展形势蓬勃向上的生机和朝气。

王伟,菜园子镇人大主席:让司法温度渗透进群众生活之中

德惠法院在完善诉讼服务体系、坚持惩治犯罪、服务大局工作等方面统筹兼顾,成果有目共睹。对推动“三进”工作、创建“无诉讼村屯”方面,我们代表满怀期待,也希望今后法院能为人大代表提供实时交流平台,让我们能更充分地发表意见,共同助力平安德惠建设。

姜进忠,菜园子镇姚家村党总支书记:让司法为民凝聚在助农惠农路上

法院的“春风行动”效果显著,让我们看到了法院助农惠农的决心。我相信“无诉讼村屯”的创建也将切实解决村屯邻里纠纷,实现矛盾纠纷就地化解,用法治进一步规范乡规民约,使乡风更为文明、治理更加有效。

李德雷,菜园子镇中心小学校长:让“少年的你”沐浴在法治阳光之下

我非常关注报告中提到的“少年法庭”的成立,让我看到了司法力量向未成年人保护领域的倾斜,希望法院能够采取更多更实的措施,与学校共建,与家庭共建,推动未成年人法治教育落到实处,在未成年人心中播下法治的种子。

姜丽,德惠市第十四中学教师:让法治思维树牢在未成年人心间

我从1998年从教至今,对乡村留守儿童现状和乡村家庭教育缺失感受比较深,我希望法院能够与学校共同采取措施让法治教育形象化、具象化,让未成年人真正认识到法律规范的重要性,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更多的关注乡村教育,共同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