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蛟河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

近日,蛟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就本年度第一季度检察业务数据进行深度剖析,深入查找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围绕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明确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总体思路,全面提升整体核心数据,确保各项业务跃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由副检察长黎雅宏主持召开,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共同参会。会上,综合业务部主任于佳立对第一季度各业务部门核心数据情况进行通报,对检察业务总体发展态势进行分析。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对所负责业务条线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提出具体解决措施。主管领导对分管部门的业务进行点评,商讨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海涛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深刻认识核心数据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思想上树牢“比拼赶超”意识,方向上紧跟高检院、省市院重点关注、重点督促的工作,行动上以核心指标为办案关键。正视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靶向施策提升检察工作质效。要找准薄弱环节,强化协作配合,同时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智慧检务应用。以核心数据促进检察业务高质量提升,全面打造蛟河院新品牌。要进一步提升综合调研能力,部门协作要进一步加强,品牌形象要进一步创新。


   
据了解,蛟河市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提升检察工作质效,推动蛟河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