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提升执法能力 确保公平正义辉南县举办行政执法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和工作能力,近日,经辉南县委依法治县办公室决定,辉南县司法局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了全县行政执法培训班。
   

县委党校副校长杜辉在本次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杜辉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勤奋严谨的学风、务实高效的作风、奋发进取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学习培训中,努力使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再上新台阶,努力把自己锤炼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勇担重任的基层行政执法干部。
   

通过此次培训,新考取行政执法证的学员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增强贯彻实施相关法律、法规的主动性、自觉性,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与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结合起来,全面理解掌握其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并熟练运用到执法工作中,确保行政执法严格、规范、透明、公正,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