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筑梦启航 未来可期:公主岭法院举办新入职公务员培训班

为建设高素质法院队伍,9月19日,公主岭市人民法院举办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伟出席培训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张伟主任对新录用公务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主岭法院的历史背景、机构设置、规章制度、部门职责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基本情况,要求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以敢闯敢拼的精神大展拳脚,为公主岭法院的发展注入新力量、激发新活力。


此次培训依据《公务员培训规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的要求,结合新录用公务员素质现状及法院工作实际开展。培训邀请部门负责人从党建,廉政建设等方面对新入职公务员进行联合授课。授课讲师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讲政治、讲学习、讲业务、讲廉政、讲纪律等角度,为新入职公务员上了“干货满满”的入职课。


新入职公务员纷纷表示,培训课程让自己受益匪浅。大家对法院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勤于律己,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不忘为民服务初心,争做法院合格新兵。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