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白石山林区基层法院“五项教育”抓警队建设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白石山林区基层法院结合林区法院警队工作实际,以为民实践活动为突破口,着重抓好警队素质教育,破解为民司法中存在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警队干警精神面貌得到了整体提升。

在为民实践教育活动中,白石山林区基层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以“五项教育”即讲政治提站位、讲学习强素质、讲团结顾大局、讲责任勇担当、讲廉洁守纪律为抓手,不断提高警队为民实践能力和水平,切实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能打胜仗,人民拥护的林区司法警察队伍,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警卫好林区法院司法安全。

通过开展集中教育,干警思想认识,纪律观念、政治站位得到了同步提高,干警更加明确了责任担当,警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警队干警纷纷表示,要忠于职守,不辱使命,用满腔热血躬身实干,为林区人民群众擎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