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法院+工商联”联合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畅通司法服务企业渠道,确保中小企业春季生产有序推进,4月14日,和龙市人民法院与市工商联联合企业代表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会上,和龙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金星感谢工商联及企业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和龙法院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及审判执行等情况,并询问了企业春季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向参会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工商联和企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和龙法院在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提升司法能力上推出的一系列工作举措。企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企业发展情况畅谈体会、分享经验,对劳务用工合同签订、劳动保险缴纳、工程承包等方面提出了法律需求和建议。



和龙法院将认真梳理研究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进行研究分析,做好意见建议的转化落实工作。下一步,和龙法院将根据企业需求,开展全市范围内各企业关于劳动争议相关法律专题讲座,针对企业职工进行专项法律指导,确保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与企业需求精准匹配,为和龙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