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对接企业法律服务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服务好企业,优化集安市麻线乡辖区内企业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近日,集安市司法局麻线司法所联合麻线乡项目办对辖区内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法律对接服务,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中,麻线司法所工作人员实地走访对接企业、个体工商户,与服务对象签订法律服务对接单,询问其在经营发展过程中是否存在法律诉求,并告知司法所可提供的法律援助和支持,同时向企业赠送了《民法典》《劳动合同法》等法律宣传册。

通过此次对接企业活动,及时了解辖区内企业的动态,引导企业树立遵纪守法意识、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本次活动,共计走访20余户企业、个体工商户,发放宣传品100余份。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