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法官精准性普法 护航企业创新高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经营者及职工的法律意识,5月27日,榆树市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庭长王清东与干警冯亚楠来到吉林省金磊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普法宣讲活动,为企业提供“零距离”普法服务。


活动中,王庭长围绕《民法典》,结合自己多年的司法实践经验,从与企业经营关系密切的法条入手,围绕职工生产生活中关注的热点,以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随后,王庭长还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释疑解惑,尤其对合同的签订履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的讲解说明,以规避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风险,对职工提出的个人问题也做了解答,同时引导企业经营人员懂法守法,守纪经营的意识。

下一步,榆树法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持续开展多样化的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快速高效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法治力量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为企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