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企业月】用心服务 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南崴子供销合作社是公主岭市人民法院环城法庭辖区内的重点企业,为服务保障企业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近日,环城法庭干警对南崴子供销合作社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法官对南崴子供销合作社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供销社负责人王主任当面向法官提出了具体咨询事项。原来,公主岭市南崴子供销合作社负责单位家属楼供暖,但有几户住户因房屋长时间没住人,一直拖欠余热费,经过多次打电话催要未果,想通过法院进行调解。


走访法官了解案情后,通过诉前调解程序电话与被告联系,起初被告并不同意给付,法官从情理和法理两方面出发,向当事人进行释法明理,听了法官的话,被告当即表示愿意履行一直拖欠的余热费,随即把钱给付了原告。至此案件顺利调解完毕。


通过对南崴子供销社的走访,法官积极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与企业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同时为企业张贴了注有公主岭市南崴子街道政法委员、服务法官以及公益律师联系方式的政法机关服务企业人员公示板,搭建起企业与政法机关的沟通服务平台,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南崴子供销合作社对环城法庭暖心走访、贴心问需问计问策于企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