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优商助企绿色通道 简化手续特事特办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公证服务的要求,近日,松原市司法局组织各县(市、区)司法局和公证机构开展了营商助企、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攻坚行动。
   

在此期间,长岭县公证处转变服务思维,把服务重点转移到助企纾困上,专门开设了营商助企“绿色通道”,优化办证流程,特事特办,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据悉,不久前,长岭县某建筑公司在某银行所贷的400万元贷款临近逾期。一方面,由于复工复产,建筑公司急需资金周转;一方面,银行担心企业不能按时还贷形成坏账,对双方都会产生不利影响。因此,双方都非常焦急。
   

为尽快解决问题,保障双方权益,近日,借贷双方来到长岭县公证处寻求帮助。公证处急当事人之所急,为借贷双方开辟了“绿色通道”,并依法简化手续,提供“优先办”服务,为企业办理了委托公证,解决了双方的燃眉之急。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