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深入开展法律服务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白山市法学会充分发挥团体会员法律服务职能优势,线上线下并进,深入开展法律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支持。
   

按照省法学会《关于保障和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春耕生产的实施方案》要求,白山市制定了市、县两级实施方案,明确了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具体细则,畅通服务企业的“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先行先办”,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880余次。
   

白山市法学会借助村村响喇叭、法治宣传车、宣传普法小分队,宣传法律知识、支持复工复产的措施等内容,努力增强企业经营者和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同时,充分发挥政法部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微信群、QQ群等宣传阵地的作用,推送法治文化宣传教育信息,引导企业职工增强法治意识。
   

白山市法学会利用法律人才库的优势,针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组织法学法律工作者大力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免费帮助企事业单位解答法律问题108件,化解纠纷10余次。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