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入企排查安全隐患 保驾护航复工复产

近日,桦甸市各企业、商家开启“复工模式”。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桦甸市公安局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开展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工作。
   

桦甸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和派出所民警深入全市13家涉爆单位进行检查,督促涉爆单位认真落实企业管理主体责任。同时,民警从民爆物品的储存、使用、运输、守护及人员状态等方面入手,严格排查整治了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
   

近期,部分涉爆单位的《爆破作业许可证》相继过期,但因特殊原因,无法及时到吉林市办理。为了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民警积极与吉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沟通协调,为这些企业开通了特事特办的“绿色通道”,确保了企业生产能够正常运行。
   

桦甸市公安局还组织民警深入汽修、宾馆、旅店、金店等企业和场所开展安全检查,监督检查各单位防控措施落实、健康监测、自我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同时,桦甸市公安局及时调整警力,开展高频率亮灯巡逻,着力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