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企业月】走进物业公司 优化营商环境

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近日,长春新区人民法院立案庭组织干警走进长春中天昊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了解物业公司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司法需求,并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新区法院立案庭庭长陈云龙与物业公司负责人就物业公司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未缴纳物业费业主基本情况等进行交流,重点交流物业公司拟提起的潜在纠纷案件数量、物业服务合同纠纷解决情况。

物业公司负责人对新区法院延伸司法服务职能,为企业普法规、解疑难提供法律服务保障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法院能够继续关注物业服务行业动态、物业服务企业困难,加强对物业服务纠纷类案件的诉前调解、诉中审判等工作。并就法院工作中如何完善优化便民、利民等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新区法院将进一步深化诉前调解机制,及时有效化解物业服务合同纠纷,切实为物业公司和业主带来便利,进一步助推“物业与业主”关系良性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为辖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保驾护航。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