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健全服务网络 拓展援企渠道长春市宽城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服务企业月”活动

近日,长春市宽城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服务企业月”活动,采取多种措施,助力企业有序平稳复工复产。
   

健全服务网络,拓展援助渠道。开通了线上法律援助咨询平台,群众可通过电话、网上平台咨询法律问题,足不出户就能获得帮助;畅通绿色通道,提高受理效率。加强便民服务窗口建设,设立企业法律援助绿色通道,设置显著标识指引,对企业职工申请法律援助的事项实行优先受理、优先审查、优先指派;简化审查程序,优化办理服务。启动法律援助经济困难证明告知承诺制,允许采取书面承诺的方式申请法律援助,对紧急情况或特殊案件可容缺先行提供法律援助。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