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企业月|长林中院“云”服务 问需企业开良方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法院《助力复工复产服务企业发展十二项措施》的相关要求,全力破解企业发展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近日,长春林区中级法院法官在前期开展全面调研的基础上进行视频连线,为企业开展“把脉问诊”“云”服务。对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新问题和前期调研中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提出了有针对性地意见建议,为企业纾困解难,有效提升了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的能力, 帮助企业规避了生产经营中的风险,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将依法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点,下真功、出实招。2、3月,根据辖区企业实际情况,长林中院成立三个调研组,分别赴辖区吉林森工白石山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森工集团泉阳泉饮品有限公司、吉林森工集团湾沟林业局等12家企业开展服务企业大调研活动。对企业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组织专人进行专题研讨分析,深入探讨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梳理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通过此次视频连线,将收集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反馈,通过问需企业,对问题逐个“把脉问诊”给出良方。


下一步,长春林区两级法院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坚持征求意见与指导工作有机结合,在广泛征求企业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优化服务企业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为林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