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问需于企解难题 法律援助渡难关

5月8日至6月8日,镇赉县委政法委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了司法维权“服务企业月”活动,助推企业良好发展。
   

镇赉县公安局开展“十项行动”,建立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包保联络制,并在交通运输方面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一对一”服务;镇赉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实地走访,问需于企,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创新检企联络机制,督促企业建立合规制度、履行合规承诺;镇赉县人民法院通过开展调研,积极解答企业的疑问,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并组织法官走访企业,为企业提供“点对点”“订单式”的司法服务;镇赉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和公证员组成公益法律服务团队,深入企业开展“法律体检”活动;镇赉县法学会组织会员深入企业开展法律宣传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