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企业月”系列活动】走访企业促发展 上门服务暖人心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6月16日,梨树县人民法院郭家店法庭法官王鹤深入蔡家镇农丰专营专业合作社开展走访活动。


在现场,王鹤了解合作社发展现状,耐心倾听合作社关于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和发展规划,王鹤详细记录了企业存在问题,对于能够现场解决的法律问题现场告知解答,对于人员不够等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在走访结束后将反馈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力争最大限度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走访结束后,王鹤还来到田间了解玉米出苗情况,并给合作社宣传保护黑土地的相关法律知识。


合作社负责人对法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法院的联系、交流,在法治轨道上健康有序生产经营,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梨树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不断落实企业走访常态化,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需求,持续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切实为企业发展注入法治力量,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