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送法进银行 普法零距离

为帮助金融机构有效预防经营风险,促进金融机构良性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结合“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靖宇县人民法院走进中国农业银行靖宇支行开展送民法典进银行活动,向银行员工宣传普及民法典知识。

活动中,法官通过身边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把抽象的民法典条文生动形象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引导职工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普法活动,取得良好反响,银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普法讲座贴近实际,内容丰富,对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为今后银行依法放贷、催收账款等业务提供了法律决策参考,提升了银行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

靖宇县人民法院将持续开展送法普法活动,进一步延伸法院审判职能,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切实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