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建立交流机制 完善司法服务

为有效推进诉源治理新模式,满足辖区企业多元化的司法需求,近日,和龙林区基层法院联合长白山某集团某林业有限公司在荒沟林场召开“院企联动”机制启动暨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上,有关负责人宣读了《“院企联动”机制方案》《关于聘请特约监督员、特约监督员的决定》以及《司法进林区培训计划》。与会者就院企双方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健全纠纷化解机制、完善司法服务机制、构建民主监督机制进行了进一步研讨。会上,成立了“院企联动”机制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成员单位责任,确保 “法官进林场”工作落细落实,努力营造公平透明、和谐稳定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随后,双方负责人为法官进林场“司法服务站”揭牌,为特约监督员、特约咨询员颁发了聘书。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