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送法进校园 普法促成长

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不仅承载着每一个家庭的希望,更是承载着民族的未来。对于孩子来说,重要的不仅是身体上健康成长,心理和思想上也要健康成长。

近日,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钢城人民法庭的法官来到二道江小学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以“送法进校园,普法促成长”为主题的法治课‍。

课上,法官就法律常识、同学们应该具备的自我防范能力以及当自觉抵制不良行为等内容进行讲解。在讲解过程中,法官不仅进行了理论知识的讲解,还讲述了一些浅显易懂的案例帮助同学们理解并消化相关的法律知识。讲解后法官通过与同学们互动的方式了解同学们对所讲述法律知识的掌握情况。课后,法官还与学校的老师进行了沟通,并向老师们发放了普法相关宣传资料,帮助老师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法律素养。

通过这一节法治课,在学生心里种下了一颗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种子,帮助孩子们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提高孩子们自我保护意识,把法律当作必修课,让法治伴孩子成长!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