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未检法治教育云课堂上线啦!

疫情虽犹在,育人未可断。寒假期间面对愈发严峻的防疫形势,长春汽开区人民检察院首次以法治云课堂的形式走进了汽开区18所学校,实现了区内法治教育全覆盖!

自入冬以来,陡然严峻的防疫形势,打乱了该院假前的法治宣讲方案。未检检察官们不能走入校园与同学们面对面,但该院并未放松对学生法治教育。为此,该院完成了网络授课的讲稿与PPT创作、录制及后期剪辑,并迅速对接全区,在18所学校开展“法治云课堂”。课程中,该院未检检察官结合工作经验,用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了“自律”与“自护”的重要性,并采用动画、案例分析、答题互动等多种方式,让同学们能轻松地掌握一些法律知识与自护常识。

汽开区检察院推出的未检云课堂得到了各学校支持与好评。在课程结束后,校方积极与该院联系,通过观影照片以及组织观后感评比等多种方式积极反馈,为其开展后续的法治云课堂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