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区分局开展“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知恐、识恐、反恐、防范的意识和能力,全力构筑学校防恐、反恐的铜墙铁壁,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区分局开展“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年1月12日,铁东区公安分局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以反恐大讲堂、面对面答疑等多种宣讲形式向全体师生详细介绍反恐安全基本常识、反恐安全防范与自救基本技能等内容。力求通过生动、直观、新颖的方式全面提升青少年“能发现、能识别、会避险、会应对”的反恐意识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反恐宣传单200余张,反恐宣传手册20本,取得了良好的教育宣传效果,使广大师生掌握了反恐常识和技能,全面提升了防范应对暴恐活动能力,推动了全民防恐反恐铜墙铁壁的造就,为平安幸福的生活打牢坚实基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