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互联网阅卷系统助力律师网上阅卷
2021年11月,通化县人民检察院律师互联网阅卷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并首次在网上办理了一起省院指定管辖的高速公路逃缴通行费案件。

该案9名律师通过12309中国检察网阅卷系统,上传律师事务所证明、法律援助公函、律师执业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并提交认证和阅卷申请,案管部门审核通过后,上传电子卷宗、发送卷宗密码,律师在线上即可查阅、下载、打印,实现“普通阅卷一次不用跑”的“零接触”式阅卷。

律师使用系统后都给予了好评,他们说“案卷扫描清晰,登录比较稳定,案管人员接待热情周到。”“系统界面简洁,操作简单,工作人员审核挺快的,确实便利了我们阅卷”。“互联网+律师阅卷工作”让检察院案管中心对外服务水平再度提升,受到律师的普遍欢迎。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