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宪法宣传周】净月法院组织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为更好地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增进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了解,让人民群众近距离感受司法温度,12月3日上午,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区管委会相关部门领导走进净月法院,监督、了解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感受司法新气象、新风貌。

代表委员们首先参观了净月法院刚刚完成升级改造的新诉讼服务中心,亲身体验了诉讼服务一体机、网上立案、人民法院在线调解平台、庭审语音速录、案件流转等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详细了解净月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智慧法院建设等工作情况,近距离接触法院日常工作,感受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体系。

随后,几位代表委员与净月法院领导班子开展座谈,各位代表从多角度、多方位表达了自己的参观感受,纷纷表示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零距离接触法官干警日常工作,了解了人民法院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深刻感受到了人民法院的庄严和宪法法律的威严。同时,代表们围绕案件办理、司法公开、司法便民、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净月法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贾晓红对代表们长期以来给予净月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一一回应了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之后会继续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主线,加大同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共同维护好宪法法律权威,以公正高效的司法服务保障区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让人民群众对法院有了更直观地了解,净月法院将继续坚守忠诚纯洁的政治本色,践行公正司法的神圣职责,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和满意度,促进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更加阳光、公开、透明,营造尊崇宪法、信仰法律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