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宪法宣传周】绿园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尊严,12月3日上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法院组织宪法宣誓仪式,院领导班子、员额法官、中层干部、新入职干警参加宣誓。省人大代表李万升、黄海月受邀现场见证仪式。

仪式开始,司法警察护卫国旗入场,集体奏唱国歌。党组书记、院长绳继萍同志领诵誓词,和全体宣誓干警作出了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公正司法、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坚强决心。

宣誓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要把誓言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牢记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践行公正司法的神圣职责,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宪法宣誓仪式是绿园法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的一部分。绿园法院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做好普法宣传工作。活动期间,法院不仅邀请绿园小学南校区学生代表旁听庭审,宣传宪法和法律知识,同时走进合心镇、绿园融泰村镇银行开展法律讲座、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宪法和法律知识、典型案例等内容,传播法治理念,引导群众尊法、守法、护法,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