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提高干警自觉关心、维护国家的安全意识,4月15日,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检察院在院党组和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组织党员干警开展以“国家安全教育”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建国出席并主持活动。

张建国强调:国家安全与每个公民都息息相关,“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没有国家的安全,公民个人安全就无法得到保障。保卫国家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应把国家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切实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立足检察职能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到实处。

随后,全体党员干警集中学习和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通过观看宣传片,使全体干警进一步深化了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高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的能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检察氛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