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提供公益法律服务 发挥律师专业优势

为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实践优势、职业优势,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及农村备春耕工作在法治轨道上安全有序运行,近日,辽源市司法局、辽源市律师协会积极统筹全市律师行业,开展复工复产、备春耕律师公益法律服务。
   

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为党委、政府当好法治参谋智囊。企业法律顾问和公司律师为企业复工复产决策把好法律关、政策关,协助企业依法履行复工复产相关程序,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及化解工作。同时,各律师事务所相继开通了“企业复工复产”“备春耕法律服务”专线,公开了联系方式,开通网络、电话、微信等咨询渠道,随时随地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免费提供24小时专业法律服务。此外,全市律师广泛利用宣传媒介,积极宣传涉及企业复工复产和备春耕相关法律知识,为企业复工复产及备春耕提供法律指引,引导企业经营管理者、员工和农民提升依法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担任村法律顾问的律师组织开展送法上门活动,参与村级调解组织工作,化解矛盾纠纷,从源头上预防了涉农纠纷案(事)件发生。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