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送法进乡村 护农助春耕

在“谷雨种大田”之际,辽源市法学会组织多名法律专家深入西安区灯塔镇,到田间地头开展法治宣传教育、送去法律服务,积极参与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构建工作,预防“民转刑”案件的发生。
   

“土地争议怎样合理合法解决?”
   

“购买种子、化肥遇到质量问题,如何维权?”
   

“发生借贷纠纷,如何通过司法途径处理?”
   

法律专家相继走进西安区灯塔镇成山村、建国村,与农民朋友们亲切沟通,深入了解大家的法律需求,详细解答农民群众的法律问题。工作人员还派发了宣传单、手拎袋等。活动中,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袋200余个,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7件次。
   

通过此次活动,在农村地区营造了人人学法、人人懂法、人人敬法、人人守法的法治氛围,提高了农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用法意识。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