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人勤春来早 安全记心中珲春市哈达门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

近日,珲春市司法局哈达门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走进仲坪村、明新村,开展“送法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活动中,哈达门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与村民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就备耕生产物资购买、农资交易、土地承包等问题,从法律角度提供了专业的解答和建议,并引导村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提高依法维权的能力。同时,工作人员还选取了与春耕相关的典型案例向村民进行了讲解,将书本上的法律条文变成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故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普法宣传更加贴近生产生活,确保村民能够真正领会法律法规的内涵。工作人员还为村民发放了《民法典》《法律援助条例》《扫黑除恶知识》等法治宣传资料6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哈达门司法所送法到村屯,使广大村民增强了法治观念,增强了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自觉性。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