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法官送法进军营 法治拥军“零距离”——朝阳法院开展“七走进”系列普法宣讲活动



为做好普法拥军工作,切实提高官兵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切实维护军人的合法权益,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政治部、速裁审判庭的法官干警到驻长某部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普法宣传活动。


速裁审判庭副庭长曹春江法官结合审判实践,从民间借贷存在的风险及对策等方面结合真实生动案例给现场官兵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法治课,讲座采用现场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多个视频分会场的官兵参与讲座。授课结束后,政治部、速裁审判庭的法官干警为部队官兵赠送了《民法典》。官兵表示此次讲座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内容精彩,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极大地丰富了自身的法律知识。



此次送法进军营活动,是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做好普法拥军、回应官兵法治需求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朝阳法院将持续丰富普法宣传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增进军地团结协作,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