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交规宣传乡村行 送上法治“大礼包”

为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近日,白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深入到乡镇、村屯,开展了“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为广大农村群众送上一份安全大礼。
   

民警通过走街入户,为群众面对面讲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和典型事故案例,提高农村群众的安全意识。同时,民警叮嘱广大村民秋季家中收获的水果、蔬菜和农副产品不要在公路上售卖,一定要到正规的农贸市场去销售。
   

民警还利用农村大喇叭,播放夏秋季出行的交通安全常识,并叮嘱村干部每周都要定期播放交通安全知识和出行常识,提醒广大村民注意交通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交巡警支队将交通安全知识带到了农村群众身边,增强了村民“知危险、会避险”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