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法治巡演进鹿乡 贴近生活受欢迎

近日,在东丰县南照山宪法广场,群口快板《法治护航新时代》拉开了吉林省法治文艺巡演东丰专场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由省司法厅主办,吉林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演出主体,东丰县司法局协办。
   

演出开始前,东丰县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中,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00余份、普法小礼品1000余份,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50余人次。
   

演出中,演员们以一个个典型事件向群众诠释了法律法规的重要性。相声《法治社会》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导群众学法、守法;对口快板书《防诈骗,享晚年》教育群众正确识别电信诈骗……整场演出贴近生活、贴近百姓,精湛的演艺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演出期间,还穿插了法律知识有奖竞答环节,观众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整场演出将文艺节目与法治宣传融为一体,诠释了法律内涵,让观众在欢快的气氛中接受了法治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