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朝阳法院立案第二庭走进社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普法宣传

为深入推进辖区法治化建设,引导群众依法有序表达信访诉求,9月21日下午,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立案第二庭到朝阳区清和街道办事处普庆社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普法宣讲活动。

立案第二庭干警倪春祥、张晏齐、赵静怡首先向社区群众介绍《信访工作条例》的立法背景与目的,讲解《民法典》中物业管理合同、邻里关系法律纠纷相关内容,普及反诈骗法律知识。随后,对社区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现场向群众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手册60余份。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在今后工作中,朝阳法院立案第二庭将进一步加强对《信访工作条例》的普法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