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开展普法宣传 传播法治理念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近日,集安市法学会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民法典》和《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青年普法志愿者们来到小区街道、门店商铺,向群众发放了法治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传播法治理念、普及法律知识。志愿者还向群众讲解了有组织犯罪的危害、黑恶势力的基本特征及相应风险防范提示,倡导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汇聚全社会共防共治的强大力量。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扩大了《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