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国家安全教育日
敦化林区基层法院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年4月15日,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敦化林区基层法院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人心,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敦化林区基层法院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以及《网络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等各类普法宣传资料,部分干警还结合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深入街头与过往群众耐心讲解《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等各类知识,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等相关知识的关注度及国家安全意识,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敦化林区基层法院将进一步结合“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行动,创新宣传形式,坚持网上网下结合,继续“送法”、普法,助力辖区良好法治环境形成。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