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全国法院第七届“金法槌”获奖作品展播
全国法院第七届“金法槌”获奖作品展播
全国法院第七届“金法槌”获奖作品展播|吉林省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我和我的乡亲》

2020年10月16日,全国法院第七届微电影微视频金法槌奖颁奖会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我省法院共有18部作品获得双百优微电影微视频奖,占双百优作品的近十分之一。

今天为您带来优秀获奖作品,一起来欣赏吧!





本片根据白山市江源区人民法院石人人民法庭庭长赵红波的真实案例改编而成。

日常工作中,赵红波法官甘当平民法官,与群众交流交心,与群众说理说法,凭着对审判事业的执着热爱,换来辖区的安定和谐。平凡之处见忠诚,于无声处听惊雷。从赵红波法官身上,我们看到了广大法官干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看到了广大法官干警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生动实践,看到了基层法庭法官“小事不出村、矛盾不上交”的辛苦努力,看到了基层法庭法官践行司法为民、守护公平正义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