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全国法院第七届“金法槌”获奖作品展播
全国法院第七届“金法槌”获奖作品展播
全国法院第七届“金法槌”获奖作品展播|吉林省永吉县人民法院《为爱护航》

2020年10月16日,全国法院第七届微电影微视频金法槌奖颁奖会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我省法院共有18部作品获得双百优微电影微视频奖,占双百优作品的近十分之一。

今天为您带来优秀获奖作品,一起来欣赏吧!





本片演绎了一场风波乍起的家事纠纷,通过人民法官的一点点深入了解 、在抽丝剥茧中得以平息。这样人间大爱的接力护航,让我们看到了人民法官司法为民的真挚情怀。

本片讲述了由于夫妻经常吵架,离婚后父亲再婚再育,使得孩子心理持续笼罩在阴霾之中。前妻以虐待打骂孩子,造成孩子心理严重伤害为由,提起变更抚养关系之诉。家事法官在了解案情后陷入了困惑之中案易结,事难了!支持还是驳回?左右为难。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