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全国法院第七届“金法槌”获奖作品展播
全国法院第七届“金法槌”获奖作品展播
全国法院第七届“金法槌”获奖作品展播|吉林省农安县人民法院《逐梦》

2020年10月16日,全国法院第七届微电影微视频金法槌奖颁奖会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我省法院共有18部作品获得双百优微电影微视频奖,占双百优作品的近十分之一。

今天为您带来优秀获奖作品,一起来欣赏吧!




《逐梦》讲述的是一名人民好法官从少年到中年对宪法不断追寻的故事。少年时代的他,每次途径法院,便会心驰神往地驻足凝望,法律梦开始在他心里生根发芽。青年的他,成为了一名法官助理,协助员额法官工作,为百姓排忧解难。中年的他,已成长为一名身负正义重担,手持公正天平的人民法官,时刻身体力行维护宪法权威与尊严。

最后是各个时代的他面向宪法庄严宣誓,体现出宪法对这名人民好法官一生的指引,以及他对年少梦想——宪法的不懈追寻!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